-恒霜-

800年不更新

【兔赤】非典型暗恋

DK暗恋(?)

高中生日常

【】里的是木兔的心理活动

ooc抱歉

七夕贺文

七夕快乐!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六月,雨季的来临,时不时来的一场雨,让东京陷入朦胧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木兔光太郎有个秘密,他喜欢赤苇京治。安他的原话来说“akaashi他是我的二传不喜欢他,喜欢谁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但木兔没有告白,只是更粘着赤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一个平常的雨天,排球部训练完,一如既往木兔还是会粘着赤苇一起走。“akaashi~冰淇淋店出了草莓巧克力味的,我们去吃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下雨了。”稀奇的是木兔带了伞,按照木兔的性格照理来说是丢三落四的,带伞这件事情基本上不太可能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akaashi!今天我带伞了!”木兔的眼神中透露着期待。“木兔前辈好棒。”赤苇看着眼前的高三生露出微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更奇怪的是,赤苇竟然忘记带伞了。赤苇从来都是细心的人呢,忘带伞这件事也几乎没有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木兔注意到赤苇并没有拿出伞“akaashi没有带伞吗?那跟我一起遮吧!”赤苇摸了摸脖子“嗯好,真的是麻烦前辈了。”【akaashi超可爱!】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180+的少年挤在同一把伞下是有点勉强,但木兔也闻到了赤苇发丝上淡淡的薰衣草香。【akaashi好香!好喜欢!可以叫小京吗!小京好可爱!】赤苇好像注意到了目光,偏过头来“木兔前辈怎么了吗?脸好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事!就是下雨很闷很热,对很热!”木兔背过头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前辈没事就好。”赤苇又露出了令木兔痴迷的笑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日歇业!akaashi!吃不到冰淇淋了。”木兔微微低下头,像失望的小狗耷拉下了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赤苇看着眼前的小狗前辈:“前辈要是想吃的话,去我家,虽然不是草莓巧克力的。”

小狗一下子就精神了:“akaashi!你太太太好了!冰淇淋!冰淇淋!”赤苇看着眼前比自己还大一岁的前辈,说出了令木兔脸红心跳的话:“木兔前辈真的好像小狗,很…很可爱。”



     【!小京夸我可爱!小京也超可爱!心脏要跳出来了!】木兔挠了挠头“哎,很像吗?”

但赤苇并没有回答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赤苇转动钥匙打开了门,随手把书包放在了沙发上。木兔跟着赤苇盘腿坐在沙发上。赤苇微微俯下打开冰箱“木兔前辈吃抹茶味的行吗?”“…啊好。”木兔缓过神,盯着赤苇的侧脸回答。



        赤苇把冰淇淋递给木兔,指尖轻轻触碰到了木兔的手背。这微微的触碰足以让木兔的脸泛红“谢…谢谢akaashi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前辈喜欢就好。”赤苇转身坐在了沙发上。



      【超喜欢!小京给的都好喜欢!小京和我离的好近!好开心!小京和我在一起也开心吗?】木兔叼着嘴里的勺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赤苇京治,枭谷学园为数不多,可以称之为“美人”的男生。细长的眼睛,蓬松但梳理的很整齐的头发,高瘦的身材,自然是众多女生喜欢的类型。木兔喜欢他也不奇怪。



        墙上的时钟飞速运转着,很快天色暗了下来。雨倒是停了,云朵染上夕阳的红晕,夕阳也映在不远处山上,很美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前辈该回去了吧。”赤苇停下手中的笔,转过头看着木兔。木兔抬头看着钟“哎,已经这么晚了吗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木兔拎起包就往外走“akaashi!明天见!”“嗯,前辈明天见。”赤苇站在玄关向他挥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刚走到楼下,木兔摸了摸包平时放雨伞的地方“哎!雨伞呢!”过了几分钟 ,木兔出现在了赤苇的家门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木兔前辈该注意点,把东西拿好。”赤苇把雨伞递给木兔并且像妈妈一样对木兔说教。“嗯嗯,下次注意。”木兔结果雨伞,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头。【好像妈妈,好可爱!】



        一样是刚出门,木兔又折返回来了。又一次按响了门铃。“木兔前辈又有什么落了吗?”赤苇依旧耐心为木兔开了门。“额…外套。”木兔低着头不敢看赤苇,但还是偷偷用余光偷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前前后后发生了很多次,赤苇每一次都耐心为木兔开门。【这也不错,见到了好几次可可爱爱的小京!开心!】



        赤苇看着木兔前辈离开的背影,默默走进房间,从书包里掏出了那把折叠伞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