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恒霜-

800年不更新

【兔赤】关于情人节巧克力

一些可爱DK  双向暗恋

米娜桑情人节快乐!(发的有点晚了)

ooc致歉

小学生文笔致歉

私设是木兔的大姐叫木兔理惠

二姐叫木兔沙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人节将至,毫不意外东京的街头上满是粉红的装饰,巧克力店更是爆满,这是赤苇京治头疼的原因。他根本挤不进去。

一向完美的赤苇,对烹饪甜品这个事情是一窍不通的。

但是酸涩的暗恋,需要甜蜜的巧克力来填充。赤苇的母亲,赤苇眼里的甜品大师,在他回家的那一刻,看出了他的疲倦。

“京治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赤苇夫人托腮站在玄关忧心重重问赤苇。

赤苇边换鞋别说道:“没什么事,我很好,不用担心我,妈妈。”“京治骗人。”赤苇夫人拆穿了他的谎言,“明明就有,是因为情人节吗?京治有喜欢的人了 ?”

“才没有!”赤苇提高了声音,但是通红的耳朵暴露了自己。“好好,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赤苇夫人撩了撩头发。“嗯……是很可爱,很活泼,打球很厉害的人。”赤苇低着头好似在回味着什么,露出了看起来很甜蜜的笑,“啊不对,我才没有喜欢的人呢!”

“京治果然还是小孩子。”赤苇夫人露出宠溺的笑,“情人节要送巧克力给她吗?”

赤苇放下肩上的包:“嗯,但是妈妈,不是她是他,是部里的前辈。”赤苇不好意思的搓了搓手,一不小心就出柜了。

“啊~好,那京治就让妈妈来帮助你吧。”赤苇夫人轻笑一下,拍拍赤苇的肩膀,走向了厨房。赤苇顶着红透的脸,跟在她身后。

令赤苇京治头痛的对象木兔光太郎也有同样的烦恼。

“哎!我说小光你也太怂了吧!”一位有着木兔同样黑白相间头发的女士,拍拍木兔的肩调侃道,“给小京治表白都不敢,你平时打球的那股劲呢?”

“沙织姐,我也不想啊!但是看到赤苇的脸,就说不出来了!”刚洗完澡的木兔散着头发,蜷缩在沙发上。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俩都别吵了。”另一个更年长的女士发话了,两人停下了争论。

“理惠姐,我该怎么办啊!”木兔好像进入消极模式,低着头,像受伤的猫头鹰。“情人节的话,送巧克力怎么样?亲手做的巧克力,他肯定会喜欢。”理惠坐在木兔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“真的会喜欢吗?!”木兔抬起头,又打起了精气神。“嗯,小光做的,他一定会喜欢的。”理惠摸了摸木兔的头。

情人节当天,街上的气氛更浓了。赤苇刚来到校门口,就听到女生们聊着“巧克力的话题”。心里默默地想木兔前辈也会收到很多好看的巧克力吧,他又立马摇头对自己说“赤苇京治你不要这么怂。”

下午训练的时候木兔也心不在焉,训练结束后把自己做的巧克力从包的底层拿上来看看,用毛巾包起来,生怕磕坏了。脑海里蹦出一个声音“赤苇会收到很多比我做的好看的巧克力。”木兔又进入了消极模式。

“木兔前辈,要一起回去吗?”赤苇站在体育馆门口,“好……好,我马上来。”木兔披上外套,径直走向赤苇。

他们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,快到赤苇家门口的时候,赤苇停下了脚步,木兔有些发愣。“木兔前辈,我有东西给你。”他从包里拿出一个用粉色包装纸包着的盒子,递给木兔,“前辈,是送你的巧克力,是我自己做的。”赤苇撇过脑袋,但红色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。

木兔瞪大了眼睛,立刻蹲了下来,在包里翻找又叹了口气“还是压坏了。”他递给赤苇,“是……是理惠姐教我做的,不是很好看。”他满脸通红。

赤苇一下子忍不住了,泪水浸湿了眼眶。“赤苇你别哭啊!是不喜欢吗?”木兔手足无措地向赤苇靠近。“不……不是,很喜欢,谢谢。”赤苇突然抱住木兔,“只是没想的到,光太郎,我喜欢你。”

听到这句话,木兔愣在原地。赤苇转过身,跑走了。他后知后觉打开手机,给赤苇发消息:“我也喜欢你,京治。”

赤苇回家后,打开盒子,看到碎的不成样子的巧克力,还有那条信息,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回了过去“木兔前辈,巧克力很好吃,我很喜欢。”

同样另一边,木兔也在感叹赤苇的巧克力特别好吃。

所以甜蜜的暗恋,需要巧克力的填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