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恒霜-

800年不更新

【CDOW】信

奥利:

  我一直没有勇气问你借这本书,我也一直没跟你说,我为什么最近躲着你。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,从很早,早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。每次看到你,心就跳的很快。你耳朵每次都是红的,心就像小鹿乱撞,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。不管怎样你都是最好的,我很喜欢!怎么样的你都是好的!如果你看到了,周六晚上,学校旁边的枫叶林,我们初见的长椅,我一直都在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塞德里克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