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恒霜-

800年不更新

【CDOW】信

塞伍短打

ooc警告

“塞德里克死了。”“对,他死了。”他永远长眠在这片热爱的土地上。

奥利弗•伍德瘫坐在那张有着黄黑相接被子的床上,突然他躺了下去,被子很温暖,但他只是觉得身体更冷了些吧。泪水从他脸颊上滑落,“生前的迪戈里好像和我也不怎么熟,为什么会那么难过。”奥利弗抹了抹眼眶。

他的手好像按到了什么东西,床的侧面弹出了一个夹层。奥利弗顺势打开了它,里面有一个金属小盒子,还上了锁,他按习惯按了一个号码,他的生日。

没想到的是,开了。奥利弗低垂着头也没在意,眼前的盒子里有着不知多少张羊皮纸,他随手拿了一张:

亲爱的奥利:

不知道是叫你奥利弗还是伍德,但最终还是叫了奥利,因为比较亲切。

写这封信,是想和你说一句“我爱你”也别着急拒绝。我从一年级时对你一见终情后,再也一发不可收拾,今年我十五了,你十七了,想着赶紧和你表达心意,不然可能以后就没机会了。恭喜你进了心心念念的普德米尔。还有“我爱你”。

塞德里克•迪戈里

1993.3.14

奥利弗看完沉默了许久,最后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下一张起都是塞德里克的日记:

1987.9.1

今天分院,我被分到了赫奇帕奇很开心,那个很好有的哥哥好像是格兰芬多,有一点伤心。

1988.10.24

那个哥哥叫奥利弗•伍德,好好听的名字,他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我也要努努力也要进球队。

看着看着奥利弗的眼眶湿润了,把羊皮纸又放回了原处,到了魁地奇球场,沫浴温暖的阳光。

“很高兴。”

“你在我死后,知道了我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